蚍蜉

过激虎杖悠仁推

骂人博,喜欢在这里发泄负面东西顺便嚎嚎喜欢的


没什么必要的话还请保持安全距离!

随心所欲。

尽可能善良一点。

我靠我真是死透了,透透的,一点渣都不剩了。那位推荐的老师简直人间至宝,好久没看见这么符我口味的漫画了!我艹啊啊啊啊啊!男主受虐狂海星,并且还大放厥词说“最喜欢你了,请你把我的人生搅得一团乱吧!”这种!但是关键!他好病!真的病病的!我好爱!前面说自己最喜欢ntr了但是看见女主和男性老朋友抱一块还对自己恶言相向的时候连伪装笑都做不到了!我好喜欢他!那格扭曲阴森的表情!真!的!是!超!赞!电车上因为人很挤的典型场景把女主堵车壁上了,但是单腿插进女主腿间是性骚扰好嘛!还美名其曰怕女主被不小心杀掉了(黑道设定)!衣冠禽兽!又戳我点了!I got it!niceeeeeeee!而且我非常怀疑男主是病娇!那种试图让女主依赖上自己,什么都试图为她包办好并且看起来脾气超——极好的那种!不管怎么看都很病嘛!啊啊嗷啊啊啊!我都不舍得看完这个了!!


评论(1)